Friday 13 November 2015

Taiping - 後廊雜果冰

我相信女生應該都抵抗不了雜果冰的魅力
一堆堆的水果淋上一圈圈甜甜的醬
啊..... 融化啦


一直很想來這裡吃
在朋友的帶領下
我來啦~

星期一、五 在 Aulong 有 Pasar Malam
我和朋友在 pasar malam 走走走後就來這裡開餐了

上桌了
好豐富啊!
而且老闆放料很不手軟
菠蘿蜜、火龍果、木瓜、西瓜、哈密瓜、龍眼
最後還放上一球冰淇淋
(RM 5.50)

朋友點的果汁
我覺得容器很可愛就拍了

聽說 Tomyam 不錯
所以我也點了
分量很大
但是 Tomyam 味不夠啦
對 Tomyam 要求嚴格的人,要失望了
(RM 5.00)

蝦煎
跟十八丁的是同一家
(RM 1.00)


這是雜果冰攤可愛的外表
很溫馨

總而言之
和朋友偶爾來這裡吃吃冰小聚一下
蠻不錯的哦

地址:後廊 555 美食中心前面
營業時間:下午 3 點開始到晚上 11 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