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November 2015

20.11.2015 Eonist Sports Day

很开心被邀请参加 EON 举办的运动会
而我加入了乒乓比赛

我是 Orange 组,也是组里的唯一一个华人女生


比赛前半个小时才碰球拍
而且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玩



趁机拍些照片
穿着 Taekwondo 的衣服打乒乓

我的运动是很差的
果不其然地,就是输掉了
但是感谢我的 team members 都是高手
最后我们还是拿到了第三名

吃完晚餐后
来 hall 等拿奖
好紧张啊

最后 Orange 获得了全场第三名
礼物、奖牌、奖状

super excited!
因为这是我人生中第二个有关运动的奖牌

就是一直拍照

我和我的 team members


是对手也是老师
谢谢你们教我打乒乓

Orange 的运动员们

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纯粹觉得拍了好多照片
想记录下来
我想我爱上运动了!


12月将代表 EON 参加羽毛球
每次练球都有收获
谢谢老板和 Manager 的指导
希望到时我们可以旗开得胜啦

也因为上次练球拍照
让我觉得应该每天拍全身照
才能提醒自己维持在最佳状态

再次说
很开心
我终于和运动扯上边了!


19.11.2015

这几天都很值得纪念
蛮感谢我一直住在 block C
因为我们的 block 挺活跃却不忙

19号这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 block dinner

谢谢 F&B 特地准备素食给我


两大碗
根本吃不完

简单的自助晚餐

可爱的 door gift

exhibition 做得很好哦

明年的 block dinner 就是欢送我了
对于即将毕业
心情是即期待又不舍的
有点害怕那天的到来

顺便谢谢 junior 们的努力啦
感恩你们完成这个 dinn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