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15

Taiping - Juju Japanese Restaurant

原名 Shin Sushi 的日本餐廳
最近換了新老闆接手
更名成了 Juju Japanese Restaurant
店內裝潢沒變
員工也一樣
或許變的只是店名和 menu


最喜歡坐在這個位置
看著外面人來人往還有街道的繁忙
感覺自己好平靜

服務很好
一坐到位置,服務生就會問要喝什麼
原先認為我都還沒有開 menu
怎麼知道你賣什麼飲料
但,好吧,既然只賣綠茶、果汁和汽水
還是點回綠茶好了
(熱的 RM 1.90,冷的 RM 2.30,服務生會主動幫你 refill )

Menu 裡分類仔細
選擇挺多的,而且也不會重複性高
價錢合理(一般日本餐廳的價格)
也有英文解釋有什麼內容物

而且也有 lunch set 
但是 lunch set 都是日文,看不懂裡面有什麼佐料,所以沒點

我點了 Kimchi 炒飯,弟弟點雞排 don 和 Tamago Maki

有沒有很划算的感覺?
綠茶很大杯,有些嚇到
而且還能 refill!
喜歡這家餐廳用的碟子杯子等
感覺很日本喲

首先上的是 Tamago Maki
喔~ 看到嗎?那麼高的 Maki
一碟只要 RM 3.90
很划算
而且,我很喜歡它們用的米
不像連鎖日式餐廳,就是用醋讓米有酸味
這是米的自然酸度
就是好好吃,粘度剛好,米粒飽滿
推!

我點的 泡菜炒飯
有海鮮剁成小塊一起炒
還附上 Miso 湯
一盤只要 RM 8.90
看起來小小的,其實很多!
我覺得還可以放多點泡菜
因為比較沒吃到泡菜味
而且偏甜
小孩也可以吃
再一次說,它用的飯很對我的胃口!

接下來是弟弟的雞排 Don
aiyo
不是那種騙錢的雞+飯哦
有先鋪上一層蛋才放雞排
蛋是洋蔥+香菇炒的
好好吃哦!
而且很大碗
只要 RM 12.90

期間,服務員一直來幫忙 refill
我的綠茶都 refill 了 3 次
還要我說,夠了謝謝
哈哈

結帳是,總共是 RM 29.80
沒仔細看收據,應該是沒有 GST 等等
然後,我和弟弟都吃得很飽
CP 值很高的一家日式餐廳哦


地址: Lot G1&G2,raintown plaza,61-79 jalan kota, 34000 taiping perak
(GPS 查找 Panorama Hotel,就在 Panorama Hotel 西餐廳的隔壁哦,我的意思是說,它也是 attach 在酒店啦~)
聯絡號碼:05-805 2913
營業時間:每天 10am - 1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