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November 2015

Malacca - 遊馬六甲河

我的歷史不是很好
但聽說馬六甲王朝的時候
是因為馬六甲河而帶動當地經濟繁榮的
bla bla bla
whatever
反正這條河就是很重要
沿河的風景美好
所以,遊馬六甲河是我的目標啦!


馬六甲河我也不曉得全長多少
反正它不是我想像中那種繞一圈的河
司機會把船開到一個定點
然後就開始打開音箱
遊馬六甲河才正式開始
可以好好地邊聽馬來文、英文雙語介紹邊欣賞風景
看看過去的馬六甲如何和現代融合
全程約 1 個小時

一人 RM 10.60

我們在 6.30pm 這樣抵達
太陽剛要下山
我們故意這個時間來,因為不想曬太陽!

船開始了
啊.... 天空被熏染得很漂亮


給個小小影片
看看夕陽下的馬六甲河

馬六甲河的白天和晚上都有不同的風貌
沿途的壁畫和景色
在藝術家的巧手下,為這條古老的河
添上無語的故事

船速中等
所以你也可以享受和馬六甲河好好的約會

總而言之
馬六甲河,我認為必須遊一次

碼頭地方很好認
就在一艘大大的船的後方

Facebook 鏈接:Melaka River Cruise
地址:Pengkalan Rama, 75300 Melaka
聯絡號碼:062814322
營業時間:每天 9am - 11.3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