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Alor Setar - Taipei Taipei 台北台北

这家获得朋友热烈推荐的 cafe
趁着假期,和朋友来啦~



点外面,有着这么一辆可爱的小罗里
自认为很像皮卡丘~
外面也有座位和这种户外吧台,由于那天外面下着小雨,所以只是拍张照就进去了


Taipei Taipei 分为两家
一家是 cafe,一家是餐厅
两家气氛不一样,但是菜单却是共享的
不管去哪家,都可以点一样的东西哦

由于我想享受轻松的下午茶氛围,所以选择了 cafe

店门外的招牌,很有 feel 哦

什么什么日本点心专家(但是主打台湾?)

一进去,翻开菜单
个人很是满意
选择种类足够
主食、小食、甜点、饮料
都有充足的选择
朋友很热烈推荐格子饼
但那天我吃着九王爷的素,不行吃

我不喜欢有些餐厅
给你一本厚厚的 menu
但是,明明一样的佐料
陪上饭是一道菜
陪上面是一道菜
陪上饭+cheese 去烤又是一道菜!
对,我说的就是 Kim GaXX
那种标准无需烹饪技巧的餐厅

但这家的菜单很让人满意
种类繁多,没有重复性
真的值得推荐
就是价钱对我而言稍高
价位参考 >> 一碗冰 RM 10.90,一碗饭约 RM 16.90

Cafe 内观
不是很大,但不会感觉拥挤
喜欢这个角落

楼下只有四张桌子,每个座位都挺宽敞的

原本想去楼上的,但那天不开放,神秘的楼上啊!

把菜单翻了又翻
男生似乎对这种东西没兴趣
由于那天我吃素,选择有限
最后,我们四个人只点了两样东西

1. 黑糖粉圆冰
味道很单一,就是甜!
粉圆只在外围,剩下的都是冰
老板,这样对吗?
而且,这是隔壁拿来的
那天下着绵绵雨
送来的员工没有撑伞
有点怀疑这是淋着雨来的冰点

2. Lemon Tea Pot
加一元加蜜糖
普通

或许,真的要试试格子饼吧
这两样普普通通,如同鸡肋

地址:NO.12,JALAN PENJARA LAMA , 05000 ALOR SETAR ,KEDAH DARUL AMAN.
联络号码:047313286
营业时间:12:00pm-10: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