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Taiping - 古早味番薯签

太平说大还真的不大
由于我是餐餐外食的,于是 food hunting 对我来说很重要!

而这一次...
我找到了让眼前一新的早餐
古早味番薯签


我问阿嘛有吃过番薯签吗
阿嘛说,很久以前有,现在没人在卖了
还真的是古早味哦


上桌了
貌似鲜煮,但是内容物是番薯签哦
价钱 RM 4.00

番薯丝+花生+面糊
弄成一团一团丢进汤里煮
是我喜欢的口感
一口一团,可以咬到粘合的感觉还有脆的花生,多层次
汤头也很好
看起来很少,都是却够饱哦

啊啊啊
顿时很想念
好想去吃

facebook 链接:没有
地址:太平 Tupai Road 旺角咖啡店 (请细心寻找,因为内有多档口,而且不主打这个!)
联络号码: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