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15

牙和头发或许是全身上下最相反的器官(?) 了

牙是白的
头发是黑的


牙齿黑了是坏
头发白了是老

牙齿看不见
头发一看就看到

牙疼可以要了一个人的命
而头发没有痛神经......

说了那么多,只是想分享下牙疼的经验

是这样的
今年3月有一段时间
牙齿在隐隐作痛
那时妈妈出国,我回家坐镇
我想说,没关系,忍忍,回学校看牙医才 1 元

然后,回学校牙齿不疼了
我就当成是身体发热气造成牙疼
也就不了了之了

四月份
和朋友去 perlis 吃完海鲜到 McD 去时
忽然,牙疼得受不了
连脸也很明显地肿了起来
那时,我说,明天我一定要去 PKU 看牙医
结果,回到宿舍牙齿没疼,我又没看了

然后就一直这样偶尔疼一疼肿一肿
我就当成是自己热气啊等等的
毕竟过后又会没事了

结果 6 月份的时候
忽然那种牙齿疼得要你命的感觉又来了!!
我连忙去看牙医
牙医问我:你痛多久了
我:四个月了
她:没救了
原因是这样的,一开始不晓得是什么东西入侵我的右边最后一颗的牙
然后我一直没理它,它就越来越深
如果一开始痛我就去看医生,那么只要补一补就可以了
现在!却要把发炎的牙根抽起来,才能补了
我是真的悔不当初啊!
可是事情走到这一步了,我也只好能救就尽量救

首先,跟这位牙医买了止痛和 antibiotics 帮牙龈退发炎
然后,我就去政府的 klinik kesihatan 去看牙医
牙医说的东西和私人的差不多一样
她又解释说,不一定会好,只是能尽量救,救不到还是要拔掉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智慧牙,所以,拔掉后我的那个洞就是永远有个洞
我才那么年轻啊~我才不想没牙
于是,我就决定好吧,不如就试试看

累了
就此打住
究竟... 我的牙能不能得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