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October 2016

Taiping - 天下の食 TENKA Japanese Cuisine

听说这里有超值的午餐套餐
所以,我一个人来这里吃啦!






这是我从他们 facebook page 转载来的午餐套餐
可是我去时看到的应该不是这样了啦 >.<
不过总得来说,还是值得的


好吧,反正最后我选择了
- 九州猪骨汤拉面套餐 -
加 RM 1 把饮料升级去汽水

好,来个 zoom in
浓浓的猪骨汤

好,来喝一口
嗯~ 浓郁好喝
而且不会过咸 

主角之一:猪肉片 x 2
可能我不喜欢油 (其实我不喜欢吃肉)
喜欢肉的朋友应该会很喜欢
啊啊... 对了,嫩点会更好

看下侧面,是挺厚的!

当然,另一片就没那么厚啦

另一个主角:拉面
好吃有弹性
很喜欢

主角之一:蛋
单纯是我喜欢吃蛋,没什么特别,哈哈
一定是好吃的啊~

套餐附上:沙律
好吃哟
主要是蔬菜都是新鲜的
加上我喜欢吃脆脆的蔬菜,很对我胃口

真的很脆啦~

套餐附上:西瓜

加一元把饮料换去汽水

套餐价值:RM 10.90
+ RM 1.00 (换去汽水)
加上 GST,总共是 RM 12.60

可能上面附上的套餐 menu 是之前的 (RM 7.90 也太便宜了!)
但,我觉得新价格 RM 10.90 还是很值得的哦!

漂亮的灯笼

这里环境好,wifi 快,又有 pokestop
想跟朋友一起聊天聚会,这里不错哟
(而且 绿茶 可以续杯)

这里有分室内和户外
都很辽阔
大型聚餐也适合在这里办

当然,每个时段都有优惠

全天候:Ala-cart 10% 优惠(需在 Facebook check-in 打星星)

星期一 - 星期五 11am - 3pm:午餐优惠套餐

星期三 - 星期五 3pm - 6pm :Sushi Bonanza (每碟只需 RM 1.90 或 RM 2.90)

每天 3.00pm - 2.00am


Facebook:天下の食 TENKA Japanese Cuisine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据我所知,Bistro 还是会开到 2.00am)
联络号码:05-804 8273
地址:Taiping Sentral Mall 底楼 (Kenny Roger 隔壁)
           NO:36,JALAN ISTANA LARUT TAIPING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